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要闻编报
民建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2022年基层组织负责人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4 15:24:12 来源: 字体: 阅读次数:

7月2日上午,民建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2022年基层组织负责人会议。市委会主委、市财政局局长姚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宁波大学商学院教授杨丽华主持会议,市委会原专职副主委、海曙区政协副主席张雨,市委会副主委、市广电旅游局副局长陈彩凤,市委会副主委、北仑区政协副主席贺波,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四级调研员从金良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了民建省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号召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形成“领导班子带头学、基层组织争先学、全体会员积极学”的浓厚学习氛围,努力把主题教育和省党代会凝聚的共识和激发的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为推动奋力谱写“两个先行”壮美篇章的生动局面汇聚强大力量。


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先进支部和优秀支部,北仑三支部、海曙三支部、慈溪四支部作为先进支部代表介绍了亮点工作。


会议部署了2022年度市委会重点工作,交流了基层组织考评办法。各基层委(总支)代表分享了特色工作,充分展现了宁波民建各基层组织协作共进、锐意进取、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姚蓓军表示,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专题会议对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对基层组织工作进行全面推进,是在思想政治建设上抓根本,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固根基,基层委、总支部、支部主委要担好领头责任,以主题教育和省党代会精神学习推动思想、组织和作风传承,团结会员更紧密地接受党的领导,激发会员更昂扬的履职热情,引导会员更充分地发挥民建优势,全面推进市委会全年度的各项工作任务。

姚蓓军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抓好关键环节,确保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把握目标任务,推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始终坚定政治立场,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她强调,要围绕省市党代会的部署,聚焦“国之大者”和民之关切,积极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把大局所需与民建优势结合起来,为积极推进“六大变革”助力打造“六个之都”建务实之言、献睿智之策、谋惠民之事、聚团结之力,以高质量履职助力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胜利召开。

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近120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