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基层组织动态
民建海曙基层委持续开展纾困帮企行动
发布时间:2022-08-10 11:10:42 来源: 字体: 阅读次数:

近日,民建海曙基层委主委曹云,海曙民建公益促进会执行会长李剑带队走访会员企业,持续开展纾困帮企行动。

 

曹云一行先来到宁波市生态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了四支部副主委、海曙民建公益促进会副秘书长季娓。季娓简要介绍了公司从事环保板块的业务趋向及目前旗下几家投资公司情况, 其中宁波特种废弃物处理有限公司服务于全市医疗机构和医废收运点及突发时期的隔离点、核酸检测点,承担了全市医疗废弃物的收集、转运。疫情期间,全公司上下齐心协力,为全市的战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曹云、李剑深受触动,夸赞宁波特种废弃物处理有限公司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并进一步了解在建中的“宁波洞桥垃圾焚烧发电新建项目”的大概情况和企业遇到的难题、困惑。

 

 

在光大证券悦盛路营业部,曹云一行看望慰问了四支部副主委、光大证券悦盛路营业部总经理王嵘,并得知:光大证券作为较早入驻宁波的证券公司,经历了市场经济的起步、发展、繁荣和壮大,同时也是助力和见证了宁波的快速发展。曹云、李剑赟等关切地询问放开“一人一户”后的冲击和新增小证券商带来的影响,并一起探讨新形势下证券公司的创新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