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基层组织动态
民建高新区智创支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暨“初心传递 使命接力”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02 10:22:30 来源:陈邹妮 字体: 阅读次数:

7月29日下午,民建高新区智创支部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暨“初心传递 使命接力”主题活动,民建市委会原主委张明华、原二级巡视员王伯宁,民建高新区基层委主委沈颖程应邀出席并讲话,支部副主委陈建旭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副主委史云彪和委员孙维分别带领大家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省党代会报告描绘了今后五年浙江省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宏伟蓝图,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尤其是 “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明确了浙江工作的政治指引、思想指引,让会员们充分认识到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昂扬的履职热情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胜利召开。

 

 

支部主委李贤珍全面总结了支部五年的发展情况,通过“我们的表现”和“我们的收获”回顾了支部和会员们的履职表现和美好记忆。根据高新区基层委换届安排,介绍了支部换届的相关筹备工作。会员崔慧芳通报了支部经费的使用情况。

 


 

在美丽的东钱湖畔,支部会员们还一起参加“初心传递 使命接力”活动,以书法泼墨表达“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的决心,以齐声歌唱《不忘初心》抒发同心奋进新征程的豪情。

 

 

张明华充分肯定了智创支部五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智创支部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希望会员们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服务中心大局,以更高的目标定位做好会务工作,为宁波市和高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