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基层组织动态
勤学好学,担当作为!海曙民建会员积极参加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8-02 15:37:31 来源:邱建峰 字体: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水平,拓展履职视角,提高履职能力,近日在市委党校举办的海曙区政协常委(扩大)履职能力提升班暨全体委员学习培训班上,来自海曙民建的政协委员们以勤学实干的姿态积极参加培训,苦练内功本领,强化担当意识。

 

省政协委员、民建海曙区基层委主委曹云作为授课专家之一,以“牢固树立委员意识,认真履行委员职责”为题,为全体政协委员们献上了一堂生动理论课。他结合自身多年的政协履职心得,从委员履职经历、履职感受、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等三个维度进行阐述,内容丰富、语言朴实,干货十足。

区政协常委曹云、童绍数、祁圣伟、陆孟匀,政协委员佘志敏、张前、毕宏波、郑永宏、李剑赟、邱建峰、柳伟、毛雪琴参加本次培训班后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区政协委员,不仅是一种政治荣誉,更是一种政治责任,通过集中培训集体学习,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政治素养和参政履职能力,更加明确了委员履职尽责的重要性,必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巩固学习成果,利用所学知识,更好地参政议政,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外,为推进落实基层委下半年度社会服务工作,在社会服务专委会主任郑永宏召集下利用课间休息时间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就公益促进会和社会服务委员会相关事宜进行讨论。民建海曙区基层委主委曹云、副主委佘志敏、公益促进会执行会长李剑赟等参加会议,主要讨论了公益促进会理事会架构、志愿者团队规范化管理、设立社会服务实践基地等内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