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基层组织动态
江北区委书记张国锋走访调研会员企业欧达光电公司
发布时间:2022-08-08 16:19:37 来源:张延德 字体: 阅读次数:

8月5日,江北区委书记张国锋、江北区副区长朱恩青一行,走访调研了民建江北区五支部会员企业——宁波欧达光电有限公司


 

座谈会上,民建江北五支部会员、公司董事长张鸿雁就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布局、核心产品优势、未来战略规划等内容进行了简要汇报。在十四五规划、双碳目标加持下,欧达光电深耕多年的光伏行业迎来了井喷爆发式的发展,而公司之所以能历经13年在行业里屹立不倒且快速成长与扩张,最主要的原因在于正确的战略定位:以贸易为导向,先在市场端测试产品市场,走代工模式轻资产运营,产品一旦打开市场后,则迅速自建生产线,降低产品成本,提升产品的利润率,2019年至2021年,欧达光电每年的增长速度在100%-115%之间。

 

 

张国锋指出,新能源行业正处在发展的风口期,欧达光电发展速度很快,不仅把生产基地建在全国,未来可能还要走向世界,成长性不可估量。他强调,这样产值不断突破取得新高的新能源赛道企业是江北区政府要加大关注力度支持力度的,要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优化提升配套服务政策,更好助力企业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