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基层组织动态
民建北仑六支部携手共建社区开展“跟着太阳走一年”暑期假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9 17:54:37 来源: 字体: 阅读次数:

“上课要淘宝,下课要淘气。”“人要做一粒种子,一粒好种子……。”一句句稚嫩的童声像一个个跳跃的音符从夏日闷热的房间里飘出来,8月9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跟着太阳走一年”之节气课在大榭街道金海岸社区暑期假日学校开讲。

 

据悉,金海岸社区的暑期假日学校主要针对社区居民中的少年儿童,邀请退休教师和志愿者讲解家长学生普遍关心的学习教育和劳动实践知识,以增长他们的学习和生活能力,提升他们的各方面素养。在金海岸社区党委与民建北仑六支部建立协作共建关系后,双方便商定了要进一步共同丰富假日学校的内容。

 

 

按照年度关心关爱计划,民建北仑六支部特别邀请了北仑区作家协会主席、中国作协会员韩光智,为孩子们上了一堂跟着太阳走一年的节气课。六支部会员还向参与活动的40位小朋友们赠送了韩光智签名的书籍—《跟着太阳走一年》,帮助孩子们更好地感受和亲近自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