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要闻编报
市委会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11:32:12 来源:办公室 字体: 阅读次数:

        10月12日, 市委会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雨主持会议。

        会上,张雨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在组织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大家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了巨大成就和努力,中国的成就举世瞩目,中国人民的幸福指数实至名归。大家坚信,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经历史检验将更有生命力,能够更真实、广泛、持久地代表和实现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人民的选择、历史的选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必将焕发更加蓬勃生机。

        会上,张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尤其要学好关于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要求,以五大建设为引领,推动提高五大能力,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出色地完成好2019年的工作;二是把握合作的精神实质,自觉增强使命和担当,讲大局讲奉献讲团结,精诚合作,把机关建设年推向深入;三是牢记总书记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谆谆告诫,把作为初心、使命、责任、担当作为一名合格机关干部的终身课题,建设一支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四新”“三好”参政党干部队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