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告栏
关于开展“我为民建进一言、献一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6 10:10:46 来源:宁波民建 字体: 阅读次数:

关于开展“我为民建进一言、献一策”的通知

 

支部是根,会员是本,为进一步发挥民建会员的主体作用,根据民建宁波市第十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市委会决定开展 我为民建进一言、献一策活动。

一、 目标要求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发挥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的主体作用,市委会决定集思广益,开门纳谏,开展“我为民建进一言、献一策”活动。进一言即针对市委会目前的工作提出问题,献一策即为市委会今后的工作出谋划策,提供建议。

二、参与范围:各支部、各专委会或会员个人。

三、具体要求:

()所有意见建议及反映的问题须以书面形式或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市委会邮箱。反映的问题要直奔主题,一事一议,有实有据。提出的建议、对策要符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发展方向,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二)各基层组织均以支部为单位,向市委会反映问题、提出意见或提供建议,每个支部不少于3条。

(三)各专委会向市委会反映问题、提出意见或提供建议,每个专委会不少于10条。

(四)会员以个人名义向市委会反映问题、提出意见或提供建议的,不限条数(可匿名)。

(五)请各支部、专委会或个人在2019630日前将需要反映的问题或建议提交至市委会邮箱。活动结束后,市委会将对所有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整理与反馈。

四、时间安排:

(一)发动部署阶段:3

(二)征求意见建议阶段:4-6

(三)分析汇总阶段:7

(四)反馈提高阶段:8

五、反映方式:

市委会邮箱:nbmjswh@163.com  

89185862  89185865  89382770(传真)。

 

附件:“我为民建进一言、献一策”意见建议表

 

 

                            民建宁波市委会

                             2019327

“我为民建进一言、献一策”意见建议表
支部名称/个人:
进一言  
献一策  
备注:字数不限,写不下可另附页。请于6月30日前反馈,
传真:89382770,或邮箱:nbmjswh@163.com



附件:点击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