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要闻编报
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宁波民建会员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
发布时间:2021-11-16 10:02:11 来源: 字体: 阅读次数:

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新闻发布会,民建市委会机关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集体收看直播。大家纷纷表态,作为民主党派机关干部,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

民建市委会主委姚蓓军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重大的政治意义和鲜明的时代意义。全会《决议》强调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之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所需。我们作为参政党,对此高度赞成,衷心拥护,坚决支持。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在过去的100年里,民建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创造的辉煌历史成就和伟大历史经验,也参与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历史性创造。在党的领导下,民建以始终不渝的合作初心、风雨同舟的履职担当、与时俱进的自身建设,助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从胜利走向胜利。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下,中国共产党新的百年征程即将开启。这对于我们民建地方组织而言,也将是一场意义不凡的新的应考。作为宁波民建主委,要全面深入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带领宁波民建全体会员投入新的伟大征程:一要坚守合作初心,践行“八八战略”,确保在政治上交出高分答卷;二要聚焦共同富裕,展现民建力量,确保在履职上交出高分答卷;三要围绕五大建设,锻造一流队伍,确保在形象上交出高分答卷。

11月12日上午,民建宁海县总支部在主委王鸿飞带领下,集中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布会。与会人员备受鼓舞,热烈讨论,纷纷表态将立足本职工作,弘扬正能量,展现新风采。

王鸿飞表示: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全国人民的前途命运,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我们民建会员要真正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责任。”

11月12日上午,民建宁波大学总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会员们反响热烈,积极展开交流讨论。

大家一致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对民主党派成员参政履职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作为高校教师,一定要把决议精神学深、学透、学以致用,融入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深刻领会“十个坚持”的精神内涵,顺应发展大势,立足创新发展,发挥个人专长,为早日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11月14日下午,民建江北区四支部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支部副主委丁星驰表示,学习公报要联系实际,作为民建组织一员,要紧跟形势把全会精神贯彻到本职工作中,只要有利于人民福祉的事尽力去干,坚决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一往无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