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告栏
平安宁波致广大市民公开信
发布时间:2020-10-15 15:48:09 来源:宁波市平安办 字体: 阅读次数:

广大市民朋友们:

平安宁波建设已走过16个年头,在全市新老宁波人的共同支持参与下,我市治安状况明显好转、生态环境日益优美、平安指数逐步提升,我们正朝着“创建省平安市‘十五连冠’”这个目标努力迈进。

宁波是我家,平安靠大家!

我们都是平安宁波建设的参与者!当您浏览和转发这封信件、出行戴好头盔、系好安全带、遵守交通规则,或是戴上红袖标参加一次平安巡防、一次交通劝导、发放平安宣传手册、张贴平安宣传标语,举报身边的安全隐患和违法犯罪行为、知晓或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防范知识.......您就是在参与平安宁波建设,就是在为平安宁波尽心尽力!

当您接受全省群众安全感(0571-12340)电话访问、填写一份问卷,回答“”、“参与”、“知晓”,既是对平安宁波的点赞,又是对平安宁波建设的直接参与,更是对推进平安宁波建设的鼓励!

平安宁波,感谢有您!




宁波市平安办

2020年9月2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