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北仑民建会员企业宁波梅味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获奖
发布时间:2022-07-26 16:53:44 来源:杨鹊 字体: 阅读次数:

近日,由民建北仑一支部会员汪红雷创办的企业——宁波梅味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参加了由宁波品牌双评选活动组委会主办,宁波市品牌建设促进会承办,宁波市各商(协)会、省内外主流媒体协办的第十一届宁波品牌双评选活动,经报名推荐、公众投票、专家评审、公证处公证,政府部门审核等多项环节之后,最终荣获了消费者喜爱品牌奖项。

宁波梅味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始创于2005年,是一家集食堂托管、餐饮管理、食材配送于一体的综合企业,十七年来始终坚持“将梅味轩品牌做大、做强,让品牌影响得以客户口口相传”的企业使命,践行“诚信、创新、高效、服务”的核心价值观,获得了浙江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等省、市、区多项荣誉,目前服务于近120家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并在电商领域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探索成效。

下一步,汪红雷将带领企业继续立足本职、稳扎稳打,取得更好的经营成效,并进一步发挥民建会员作用,深耕社会服务、助力共同富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