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要闻编报
市委会举办2019环梅山湾健步走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0-21 16:49:41 来源:联络服务处 字体: 阅读次数:

      

       10月19日上午,宁波民建2019环梅山湾健步走运动会在北仑区梅山湾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张明华,北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滕安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雨、副主委徐平炬,北仑区副区长、市委会副主委、北仑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贺波、中共市委统战部妇委会主任杨鸣琦、北仑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柴善华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由贺波主持。

  此次赛道全程7.8公里,参加活动人员接近500人。张明华等领导嘉宾与来自各基层组织17支队伍的运动员一起完成了全程比赛。比赛过程中,民建会员充分展示了积极拼搏、团结互助、共创佳绩的精神风貌。美丽的梅山湾风景、清新的空气,给参加活动的会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慈溪基层委员会一队、奉化总支部、宁海总支部获得团体前三名,宋琪、孙双亚分别获得男子、女子单人第一名。
  在闭幕式上,张明华肯定了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对裁判员、工作人员、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正式确立70周年,民建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党风雨同舟、携手同行,始终与新中国共成长。他要求大家将比赛中昂扬向上、携手前进的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主动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履职、深化社会服务,推动宁波民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宁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