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要闻编报
贵州黔西南州统一战线对接组一行走访民建宁波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9-11-20 10:41:36 来源:办公室 字体: 阅读次数:

        11月20日上午,贵州黔西南州统一战线对接组一行在中共黔西南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罗春红的带领下,走访民建宁波市委会,就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与民建宁波市委会进行沟通交流。中共宁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顾正为,民建宁波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张雨、中共宁波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郑杰出席会议。

        会上,黔西南州工商联处长、民建黔西南州支部主委李维勇首先汇报了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情况,对宁波民建近年来为贵州黔西南州所做的帮扶和贡献表示感谢。张雨介绍了民建宁波市委会近年来引导会员企业家在贵州结对帮扶地区所开展的社会服务工作情况。

        顾正为指出,民建是一个大局意识、政治意识很强的参政党,经济界特色明显,在社会服务领域优势突出,一直以来是统一战线社会服务工作主力,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希望今后民建市委会继续做好会员引导工作,在力所能及的基础上为脱贫攻坚集智助力。

        罗春红指出,明年是贵州黔西南州“星火计划、科技扶贫”试验区成立30周年,民建充分发挥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有力地推动并促进了黔西南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为此,代表贵州黔西南州向宁波民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对黔西南州试验区的了解与帮扶,多组织、多沟通,经常带领会员企业考察贵州,深切感受贵州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扩大特色农产品购销推介渠道,挖掘大宗工业原材料采购合作机会,通过整合各方面的力量和各种项目,在新的起点上把试验区工作做得更好,更有影响,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