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要闻编报
市委会集中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1 10:01:13 来源:办公室 字体: 阅读次数:

        连日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张明华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雨、办公室主任胡国鹏的陪同下,慰问了市委会原主委项性平,原主委朱尔梅遗霜徐静娟,听取老领导对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询问她们的生活状况,送去来自市委会、统战部的新春慰问和节日祝福。

 

        市委会还准备一批新春物资,发放给会内25名生活较困难的老会员及部分高龄会员。在老会员李宝定家,张明华亲切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情况,让他安心养病,过好晚年,不要有顾虑,有困难可以向市委会提,市委会将尽所能帮助解决。

        在民建浙江省委会“暖心行动”号召下,市委会领导与省青企委代表陈江、詹伟军、冯敏东等共同开展了困难老会员新春慰问活动。为生活困难的5位老会员送上慰问金与慰问品。

        市委会同志还逐一拜访了机关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了新春贺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