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要闻编报
民建宁波市委会集中学习中共宁波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15 09:29:53 来源:办公室 字体: 阅读次数:

 

        7月14日下午,民建宁波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在会议室集中学习中共宁波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由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雨主持。

        中共宁波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通过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宁波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的重要决议》和《关于深入实施人才和创新“栽树工程”,加快建设高水平创新型城市的决定》。全会谋划落实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的12个方面内涵,加快形成15项具有中国气派、浙江辨识度、宁波特质的重大标志性成果,充分体现了中共宁波市委攻坚克难,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任务不懈努力和交出高分答卷的鲜明态度与坚定信心。

         民建宁波市委会作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参政党,也是参与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的一支不可或缺的力量。民建宁波市委会将在集中学习基础上继续开展全方位的学习,力争以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强的使命带领广大会员充分认识中共宁波市委全会提出的当好“模范生”12方面具体内涵,在集思广益、汇集众智的基础上,努力建务实之言,献有用之策,加强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的政治自觉与使命担当,学先进,追标杆,补短板,努力争取各项工作走在党派前列,走在同级地方组织前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