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要闻编报
市委会召开十三届十八次常委会
发布时间:2020-04-26 10:08:04 来源:办公室 字体: 阅读次数:

425日上午,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十三届十八次常委会。会议由主委张明华主持,副主委兼秘书长张雨,副主委姚蓓军、徐平炬、陈彩凤、贺波,巡视员王伯宁及7位常委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宋向军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审议了市委会2020年度工作要点与任务分解,“深化机关建设年”、“调查研究年”工作方案,关于开展“四比四强”活动的实施方案,宣传工作委员会成立方案,参政议政和理论研究委员会调整方案及拟提交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的集体提案。会议审议并讨论了市委会2020年组织发展计划。通过了机关干部职级晋升事宜。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会议还通报了市委会主题教育活动意见建议清单及整改措施汇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