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基层组织动态
北仑四支部组织主题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5 14:55:22 来源:金锴 字体: 阅读次数:

5月14日,民建北仑四支部组织了疫情以来的第一次支部活动。北仑区政协副主席徐斌,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民建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葛晓波,民建北仑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李斌,共建单位青峙社区党委书记李明等应邀参加活动。

首先,民建北仑四支部主委翁雪峰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北仑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在习总书记考察大碶高端汽配模具园区时,与总书记面对面交流的宁波勋辉电器有限公司负责人、北仑区模具行业协会会长陆如辉是民建北仑四支部会员。他与大家分享了他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感悟与体会。与会人员仔细聆听,对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表示高度认同,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各自的行业与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

葛晓波就支部建设有关情况进行了交流,与大家探讨了当前疫情防控与复工复学的具体做法,商议讨论了民建宁职院支部与北仑四支部的合作交流事宜。

徐斌鼓励民建会员继续积极参政履职,并传达了区政协会议精神,分享了政协提案与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经验,针对信息工作的选题、调研和撰写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北仑四支部有六名会员是区政协委员,在近几年的信息工作中脚踏实地,认真调研,所撰写的信息质量逐年提高,多次获得市政协、民建浙江省委会、民建中央的录用。

大家还参观了宁波恒峰电机制造有限公司,与会企业家分享交流了疫情发生后的企业生产经营与改革发展的有关情况。

贺波提出,北仑民建基层组织要持续加强政治学习与基层组织建设,在后疫情管控中创新组织活动形式,保持基层组织的先进性与凝聚力。贺波要求,北仑民建会员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北仑区两会精神,主动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继续认真履职尽责,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与企业复工复产中展现北仑民建的担当与作为,发挥好参政党的基层组织的作用,为北仑争当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排头兵,为北仑走在长三角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最前列贡献智慧与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