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要闻编报
民建市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0-14 16:22:39 来源:组宣处 字体: 阅读次数:

10月14日上午,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及工作人员在会议室召开机关学习会。市政协常委、副秘书长张雨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彭佳学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雨指出,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入学、带头学、主动学,加强理论武装,把牢正确方向,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传达了姚蓓军主委的有关工作要求,研究部署相关会员企业的调研摸底工作,推动完善机关干部争先创优考评机制,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履职能力。

张雨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政治引领,深化政治交接学习;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打造更多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的高质量成果;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扬奋斗精神,紧扣争先进位锻造过硬本领,积极展现换届后的机关新活力、新气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