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基层组织动态
民建慈溪市基层委召开第三次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6 16:51:58 来源:黄挺辉 字体: 阅读次数:

7月12日,民建慈溪市基层委员会召开三届三次委员会议。会议由慈溪市政协副主席、慈溪市基层委员会主委王益女主持,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民建宁波市委会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会议还推选了民建宁波市第十四届委员候选人和参加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王益女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基层委上半年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在不久前召开的宁波民建基层组织负责人会议上,慈溪七个支部均被民建市委会表彰,荣获先进支部和优秀支部称号,这是大家努力付出的结果。在“一起来读史”活动中,基层委员会组织两级班子赴重庆,各支部分别组织会员到嘉兴南湖、宁波包达三生平陈列馆和慈溪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读史活动,做到了全员参与,进一步激发了全体会员“爱党、爱国、爱会、爱学”的热情与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王益女着重对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会员要发扬民建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推动慈溪高质量发展。二要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及早谋划,选好课题,制定调研方案,着手准备明年两会的参政议政大会发言材料和支部集体提案;要重视社情民意反映工作,让更多的年轻会员参与进来,成长起来,搭建好一支有较强战斗力的参政议政队伍。三要抓重点完成考核任务。对标民建市委会的支部考核要求,逐项对账,查漏补缺,高质量完成全年考核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