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要闻编报
徐州民建一行来甬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1-07-26 14:57:57 来源:沈晓贤、翁雪峰 字体: 阅读次数:

7月14-17日,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原民建徐州市委主委李君超,民建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奉君,民建徐州市委企工委主任戴道路等一行来甬考察调研,宁波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宁波市委会主委张明华陪同调研。

14日上午,徐州民建一行到访宁波“民建之家”,学习宁波民建在建设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团结互助、热心公益、与时俱进的民建之家的先进经验。座谈会上,双方就两地民建工作展开交流,并由宁波民建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邵珺和民建徐州市委企工委主任戴道路共同签署两地友好共建单位协议。

李君超对宁波民建的各项特色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希望两地民建通过此次走访座谈,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进步,并邀请宁波民建赴徐州考察交流。

张明华对徐州市企工委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两地民建可以借此机会互相借鉴、互通有无,借助双方市委会搭建的桥梁纽带作用常来常往,为两地企业家们搭建合作共建的平台,为徐州、宁波两地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16日上午,徐州民建一行来到包达三生平陈列馆,认真学习了先贤事迹,重温了民建光荣历史,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

17日上午,徐州民建一行来到宁波舟山港穿山港区开展考察调研,民建宁波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雨,民建宁波市委会副主委、北仑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贺波,民建北仑区基层委副主委李斌、基层委委员翁雪峰等陪同考察。

在舟山港穿山港区展厅,李君超一行详细了解去年疫情期间习近平总书记来视察时的情况、浙江海洋港口一体化发展历程、宁波舟山港发展概况等相关情况,并对目前港区生产、运行等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在景观平台,李君超一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去年3月29日考察宁波舟山港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此外,李君超一行还前往梅山保税港区,近距离观看了梅山进口商品直销中心、梅山整车进口中心、浙江首家捷德航空易达中心5S店等,深入了解保税区进出口贸易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