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要闻编报
民建宁波市委会举行“助力织金特教”签约暨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21 10:12:27 来源: 字体: 阅读次数:

1

金秋十月的爱心承诺在冬日的美丽织金温暖兑现。12月6日-8日,在民建宁波市委会副主委、宁波大学国际贸易所所长杨丽华带领下,在今年10月“地域+领域”组团式帮扶毕节行动中承担“助力织金特教”项目的民建海曙区基层委员会、海曙民建公益促进会、宁波民建企业家协会海曙片组一行,赶赴贵州毕节市开展帮扶活动,并考察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3


45

12月6日上午,民建宁波市委会“助力织金特教”签约暨捐赠仪式在织金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杨丽华代表市委会与织金县特殊教育学校签订了捐赠协议;民建海曙区基层委主委童绍数向织金县特殊学校捐赠价值10万余元的教育器材及服装;民建海曙区基层委副主委、宁波市民建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海曙民建公益促进会会长李剑,海曙民建公益促进会执行会长张前分别接受了织金县特殊教育学校回赠的锦旗和纪念品。

6

杨丽华在讲话中表示,本次活动是民建宁波市委会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毕节试验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民建中央和民建浙江省委会“地域+领域”组团式帮扶毕节的工作部署,以开展帮扶为契机,动员宁波民建会员企业家积极参与甬黔协作的有益之举。衷心希望织金县特殊教育学校能够持续提升办学水平,为保障特殊儿童受教育权利撑起一方爱与阳光的天地。她寄语织金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能够“在未来和远方绽放生命的光彩,实现人生的精彩”。

民建贵州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王兰,民建毕节市工委副主委陈锐,中共织金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林明杰出席捐赠仪式,织金县政协副主席、教育科技局局长胡慧主持仪式。

在黔期间,杨丽华一行还组织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现场学习,考察了会员饶堂元在贵州创办的文旅产业基地,参观了民建中央打造的化屋村同心文化广场和浙江民建捐建的苗绣扶贫车间。会员们深刻领会“地域+领域”组团式帮扶毕节的重大政治意义,着力发挥联系经济界的优势特色,从毕节主导产业发展、自然资源深度开发等方面了解当地需求,寻找投资合作的契机。

7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