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海曙民建会员管宏斌荣获“最美宁波人—最美会计人”称号
发布时间:2023-07-10 15:53:02 来源: 字体: 阅读次数:

近日,宁波市财政局、中共宁波市委宣传部联合开展了“最美宁波人—最美会计人”评选表彰活动。经各区(县、市)财政局推荐、专家评审、考察,评出了十位最美宁波人—最美会计人。其中,民建海曙区一支部主委、宁波世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副主任会计师管宏斌获此荣誉称号。

  管宏斌同志于2010年加入民建,二十余年耕耘在会计师事务所行业,长期从事审计、资产评估、内控咨询、破产管理人、社会稳定性风险评估等各项工作,业务精湛、勇于创新。曾在2011年获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第二届“全国优秀青年注册资产评估师”称号。并带领所在事务所团队创新新业务领域,业务转型成功。

07c7306b543e101abfdb84facc6f8bc

 

  作为民建会员,管宏斌同志积极发挥专业特长,在党派内担任民建市委会政策咨询委员会委员,作为宁波人大代表,宁波市金融顾问、宁波市会计人才专家库成员、宁波市国资委专家组成员、宁波市人大代表大会财经专业小组成员,积极参政议策,提交各类经济议案,该同志热心公益,于2019年带领创立了“袖财”平台,在宁波市财政局、市会计学会的统一指导下,迄今开展了100多场免费公益类活动和讲座,受到了相关政府、经济界、企业及高校等的高度好评。其自身多次走进高校授课,热心于会计公益事业。

此次管宏斌同志荣获“最美会计人”称号,不仅为党派增光添彩,让年轻会员们向榜样看齐,更激发了他们奋发向上,积极创新的干劲和活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