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告栏
市委会动员全市会员积极参与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07-08-24 16:37:09 来源:宁波民建 字体: 阅读次数:

7月4日,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刘延东,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

中央主席成思危为基金会揭牌

民建宁波市委会组织会员捐款100万元

 

    2007年7月4日下午,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刘延东,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成思危出席大会并为基金会揭牌。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是由民建中央发起,中共中央统战部主管的公募基金会。它的宗旨是资助以扶贫和社会公益事业为主的“思源工程”活动,帮助弱势群体解决生产生活困难,促进中国贫困地区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
    民建宁波市委会积极响应民建中央的号召,发动全市会员特别是会员企业家筹集捐资100万元,设立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子计划。各支部纷纷行动,发动会员捐款,现在已有部分支部将捐款报到市委会办公室,其他支部正在积极落实中。
    捐款情况统计表请点击下载附件:


附件:点击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