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要闻编报
张明华考察民建乡村振兴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1-01-18 10:47:38 来源:办公室 字体: 阅读次数:

1月1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张明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雨带队赴宁海桥头胡街道调研, 宁海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娄黛敏,宁海县副县长、民建宁海总支部主委王鸿飞,宁海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叶良才,桥头胡街道党工委书记邬培栋等陪同考察。

2020年8月,民建宁波市委会与宁海县委统战部、桥头胡街道共同签署了“共建民建乡村振兴实践基地合作协议”,确定将桥头胡街道双林村作为宁波民建参与乡村振兴的实践基地,同时计划将双林村原三麓潭山庄改建为问溪山庄,作为实践基地的主要载体。

张明华一行进一步考察了黄墩艺社、小样花园、花间堂温泉度假酒店等宁海乡村振兴文旅项目,与宁海县在前期合作协议基础上,就下一步工作推进计划进行交流讨论。

乡村振兴作为国家战略,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基础,是建设美丽中国的关键举措。民建市委会把助力乡村振兴作为近年来参政履职、社会服务的重要内容之一,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命题,开展了一系列主题调研形成建言,整合好会内外资源搭建各类平台,丰富了乡村振兴的实践方式和途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