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要闻编报
民建市委会召开十三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9 15:08:07 来源:办公室 字体: 阅读次数:

3月26日下午,民建市委会在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十三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张明华主持会议,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张雨,副主委姚蓓军、杨丽华、徐平炬、陈彩凤、贺波,常委张建国、曹云、郭海浩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张明华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他就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国政协协商议政规则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悟,传达了民建浙江省委会《关于做好2021年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会议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 

会议听取了2021年度民建组织发展计划、审议通过了2021年第一批新会员名单和第二批拟培养考察会员名单、民建市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和任务分解。 

张明华指出,今年是换届年,又逢建党百年,工作任务重时间紧。他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根据省委会和市委统战部工作重点,抓好政治交接和组织发展工作。二是在组织建设中,按要求做好非公经济人士的发展,稳妥推进换届工作。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四是围绕庆祝建党百年认真开展多党合作史、民建会史的学习教育,提升履职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