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基层组织动态
民建宁职院支部与民建镇海区总支部开展联谊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6 11:05:47 来源:刘智慧 字体: 阅读次数:

4月16日下午,民建宁职院支部与民建镇海区总支部联合开展以“践行学习党史会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联谊交流活动。民建宁职院支部主委葛晓波、民建镇海区总支部主委陈云天参加活动。

两个支部的会员先是共同前往宁波市植物园参观,在由民建市委会设立的“同心苑”石碑前,葛晓波向大家阐释了 “同心苑”三个字的寓意,表达了民建组织与党同心、凝心聚力的要义。

随后,集体参观了包达三生平陈列馆,了解包达三参与中国民主革命的光辉生平和事迹,加深了对中国民建会史、民建浙江会史和民建宁波会史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包达三先生非凡的一生为后人留下了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他的爱国情怀、高尚品德、奉献精神和宽阔胸襟令人备受鼓舞,将在先贤精神的激励下不忘合作初心、践行使命担当。

此外,大家还参观了镇海口海防历史纪念馆,深深感受到中国梦、强军梦的伟大、自豪和使命与担当。

通过本次联谊活动,双方支部成员更加确切地感受到了“民建一家亲”的浓浓情谊。葛晓波和陈天云在交流探讨了支部情况后,都表示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在特色工作开展、资源合作共享等方面多交流多互动,发挥民建会员力量促进高校与企业之间产教融合,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民建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