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基层组织动态
民建高新区智创支部开展助力乡村产业发展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6 11:17:39 来源:李贤珍 字体: 阅读次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助力乡村振兴号召,落实中央及省市对集体经济薄弱村提质帮扶的要求,4月19日上午,民建高新区智创支部主委李贤珍带队赴宁海县大洋村组织捐赠鸡苗活动,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副书记、一级调研员康庄严,市科协驻大洋村优秀农指员洪阳和乡土专家、宁波七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骆卫军应邀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支部会员方胜向大洋村捐赠费送鸡苗2000只,预计可以增加村集体收入二十余万元。据统计,方胜已先后向宁波的俞樟杨村、深溪村共捐赠了4000只鸡苗,并负责包销。

为了更好的饲养鸡苗,确保小鸡成活率,骆卫军专家还专门向大洋村俞书记做了饲养有关注意事项,俞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村发展整体情况,带领察看了村茶叶基地、菌菇基地等产业发展现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