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要闻编报
【聚焦市两会】民建界别组讨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24-01-23 16:59:57 来源: 字体: 阅读次数:

1月16日下午,民建界别组在市政协会议驻地泛太平洋大酒店举行分组讨论,审议了十六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市政协副主席高庆丰出席会议,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霞主持会议。


政协委员热议常委会工作报告

 

高庆丰出席会议并讲话

 

委员们一致认为,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政治站位高,思路清晰,内容详实,是一份齐众心、聚众智、汇众力的报告,既全面准确回顾了过去一年市政协的履职实践和创新举措,又科学合理部署了新一年的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将紧扣中心大局,聚焦改革发展和民生关切,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建言献策、忠诚为民服务,在其位谋其职,不断增强履职能力,展示民建风采、发挥民建特色,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