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基层组织动态
【两会专递·鄞州篇】唱响民建好声音,助力鄞州高质量打造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首善之区
发布时间:2024-01-23 14:48:10 来源: 字体: 阅读次数:

1月10日-13日,鄞州区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政协十七届三次会议隆重召开。27名民建会员作为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肩负鄞州人民的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使命,为鄞州高质量打造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首善之区、在“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征程中当先锋作示范贡献民建智慧力量。

IMG_256

民建鄞州区基层委以书面形式作题为《加快培育专精特新企业,促进“小巨人”释放“大能量”》的大会发言。在小组、联组讨论中,彭庆猛作题为《浅谈鄞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建议》的发言,金恩静作题为《鄞州外贸企业高质量发展面临的转型挑战及相关建议》的发言。陆海强、刘捷、邵潇猷也分别就鄞州工业经济发展、政协提案工作、办会方面、鄞州区文化强区建设以及对弱势群体关注及加强残疾人与社会融合等方面积极参与谈论。夏建峰、陈彩强、武佳盈等分别围绕提振数字经济、培育发展未来产业等主题作了发言。

IMG_256IMG_256

会议期间,诸琴、吴捷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毛汝凤所撰写的《关于完善0-3岁婴幼儿照护服务体系的建议》获评优秀提案,陈晓云所撰写的《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议》、陈彩强所撰写的《关于打造楼宇数字孪生系统全国样板的建议》获评优秀建议。

毛汝凤和吴捷分别就“高质量推进一老一小服务”和“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通过数字科技与文化的融合,有望为新业态的发展提供助力”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